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遇车祸 民权县委书记拦停肇事逃逸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1: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陈海峰 陈红

  本报商丘讯 8月31日上午,一辆轿车在民权县南华路撞倒一老者后逃逸,乘车经过此处的民权县县委书记江文玉看到后,立即让驾驶员追赶肇事车辆,拦住肇事车后,又安排交警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据民权县警方人员介绍,8月31日上午8时40分,家住民权县城关镇的温大爷骑自行车行至南华路与民睢路交叉口时,一辆轿车拐弯时将温大爷撞倒,肇事车仓惶向东逃去,此时,自西向东驶来一辆黑色轿车,见此情景,黑色轿车加速赶来,对肇事车紧追不放。

  民权县县委书记江文玉当时正坐在车上。据江文玉的司机小张说,他当时驾车载着江书记从郑州下高速路到民权县城后,看到一辆轿车从南往东拐弯时,将一个骑自行车的老者撞倒在地,而这辆轿车没有停下反而加速行驶。江文玉看到后,说:“快追上前面那辆逃逸车,把他拦下!”江书记下令后,他加速行驶,追出一公里多,将逃逸车辆拦停。他们又打电话给民权县交警部门,让他们将伤者送到医院。

  据民权县警方说,肇事司机姓张,目前已被警方拘留。被撞的温大爷现年72岁,目前无生命危险,正在民权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江文玉告诉记者:“我看到这辆轿车撞翻老人后驾车逃逸,当时第一反应是很恼火,不能助长这种恶劣风气,就安排司机拦下逃逸车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