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撞死路人司机逃逸 肇事车里装着半吨原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5:09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记者 邢阳

  8月22日中午,松原市长宁北街附近,一辆捷达车撞倒一名妇女后逃逸。后司机弃车而逃,交警部门检查后,在车里发现了10多个袋子。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捷达车将一名50多岁的妇女撞倒后,并没有停车,而是疯狂地逃逸。

  接到报警后,松原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勘察4科副科长徐砚年马上赶到现场,发现这名妇女已经停止了呼吸。随后,徐砚年去追肇事车。

  追了大概1公里,徐砚年发现在一条路上有条明显的刹车、转弯的痕迹,感觉可能是肇事车留下的。他便根据痕迹继续追赶,没多远就看到一辆白色的捷达车停在路边。

  “这辆车前面有明显的撞击痕迹,风挡玻璃破碎得很严重。”徐砚年还发现,前后车牌都被掰掉了。

  在接下来的检查中,他发现这辆车的后排座上堆放了10多个袋子,打开一看,里面装的都是原油,大概有半吨重。

  后经过调查,这辆捷达车系报废车辆,警方目前初步怀疑这些原油是通过非法途径获得,目前正在全力追查肇事司机的下落,并准备将此案移交给松原市公安局油侦支队。

  交警部门表示,如果有松原市民看到这起车祸,并能够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希望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以便早些抓到肇事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