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肇事后猛喝矿泉水 目击者怀疑是酒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14:31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小刘军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这个司机好奇怪,撞飞人后不急着救人,反而去买矿泉水猛喝!”目击者赵炳秋说道。昨晚,在芙蓉路家乐福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宝马车在将一名17岁的少年撞飞后,对伤者不管不问,并在喝完一瓶矿泉水后快速离开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肇事男子身高1.7米左右,身材偏瘦,短发。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芙蓉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正在现场处置。120急救医生已经将伤者抬上救护车。肇事宝马车引擎盖上有凹陷,中部和前挡风玻璃上均有擦痕。记者注意到该车仪表台上放置着纸质临时牌照“湘AB7543”,但奇怪的是,该车前挡风玻璃右上角所贴保险及年检标志背面清楚地印有“湘AA5701”字样。

  目击者赵炳秋是一名巡防队员,他告诉记者,大约在晚上10时40分左右,看见一辆无牌白色宝马车快速驶来,将正在路上走的两名男子中的一名撞飞好几米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司机好奇怪,撞飞人后不是急着救人,而是到旁边的商店里买了一瓶矿泉水,打开盖子猛喝,几口就喝完了!”赵炳秋说,“他正准备走,我上前去质问他为什么不报警时,他称‘已报120’,就快速离开了现场。但我们都没看见他打了电话,他一张嘴就是酒气,我怀疑他是喝醉了酒出的事。”赵炳秋说。

  记者随后在省人民医院急诊科见到了伤者。他躺在推车上,头部和上身以及腿部等多处受伤。他自称名叫李挺,今年只有17岁,是浏阳人。此外,自称是肇事司机方的两女一男也来到了医院办理缴费手续。当记者询问肇事司机怎么没来时,其中一名女子称“司机已经去交警队处理事故了”。目前,芙蓉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正在对该事故进行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