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套货车牌 司机被罚1000元记6分处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3:5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刘爽

  本报9月7日讯 6日晚,四方交警在杭州路嘉定路夜查时发现一辆车很可疑,拦下该车后驾驶员无法出示行车证,并称车是借的。然而交警上网核查该车所挂车牌,发现该车牌对应车辆为轻型货车,而且该证已经于两年前被注销了。

7日驾驶员被罚款1000元,并给其驾驶证记6分。

   9月6日晚9点多,交警四方大队杭州路中队在杭州路嘉定路夜查时,民警王玉刚、艾红全发现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车牌可疑,立即示意该车停靠路边接受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员郝某出示驾驶证后不能出示行车证,声称是借汽车修理厂朋友的车。

   经大队指挥室上网核查,该车车牌号属于一辆轻型货车因货车超过审验期限,已于2007年10月被注销。交警遂依法对郝某所驾车辆予以暂扣。

   7日,郝某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交警对驾驶人郝某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以罚款1000元,记6分处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