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风行动 首战打响 桥西交警夜查醉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记者栗占勇

  本报讯 8月13日20时,石家庄市交管局展开以严查酒后驾车为目的的“热风行动”。记者随桥西交警大队夜查时得知,该大队当晚全警参与,在桥西区设了18个检查点严查酒后驾车,这是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严查酒后驾车专项行动。

  13日19时许,记者赶到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交警已开始各项准备工作。该路口北侧酒店、饭店比较多,当晚20时,多名交警站在路北口,待车辆停下来等红灯时,用测酒仪对司机测酒。记者发现,司机无论男女都受到严格检查。一名交警说,目前女司机酒后驾车的现象也时有发生。

  截至当晚20时20分,该路口没有查到一名酒后驾车的司机。而此时中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的交警传来消息,该路口发现一名拒不配合测酒的司机。记者赶到这个路口发现,交警正在检查一名光膀子的男子,该男子冲着赶到的记者说,“你们照什么照?我不怕你们照!”然后竟然往下脱了脱短裤,又提了上去。该男子大声叫嚷,最后被后来赶到的110民警带走。据介绍,这名男子开着一辆白色轿车,交警对他进行测酒时,他不但不配合测试,而且迅速下车,做出丑陋动作,目前该男子身份尚不清楚。

  截至记者发稿时,桥西交警仍在路上检查,已查出数名酒后驾车嫌疑人。据悉,这是石家庄市交管局“热风行动”的首战,省会交警严查酒后驾车的“热风行动”将从13日持续到20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