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沧交警大队夜查3小时查获34辆违法大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12:0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姜平海 陈刚

  早报讯 针对近期部分路段大货车超载、超速、闯红灯、争道抢行等违法行为反弹,李沧、四方交警大队昨晚启动了大规模整治行动,截止到昨晚11时,共查获违法大货车34辆。

  李沧交警大队出动了14名干警在黑龙江路、重庆中路等设点检查,夜查民警全都关闭了手机。

在下王埠立交桥北侧,一辆鲁BC560*黄牌大货车满载土石方南向北行驶而来,被民警当场拦下(上图)。经过称重,这辆大货车竟然拉了46吨,超载高达200%,司机将被罚款2000元、记6分。短短40分钟,该处民警就查获了6辆违法大货车。

  随后的20分钟,民警再也没有查到一辆违法大货车,大货车也不再经过检查点,“估计是大货车司机通风报信了,他们现在出来都有探路车,下一步我们将采取机动巡逻模式来检查大货车。”

  民警介绍,今后李沧交警大队还将不定时、不定点地检查大货车,并将到工地普查大货车,给大货车全部登记在册。

  同时,四方交警大队也启动了整治行动。3个小时内,李沧、四方交警大队共查获了34辆违法大货车。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