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撞上广告杆咋就不走?司机在睡大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15:07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陈澈

  本报讯(记者 陈澈) “车前撞到了广告杆上,好久了,轿车没动,司机好像在车里睡着了!”14日6时30分许,在长春市人民大街西街与幸福一路交会处,停着一辆白色奔腾轿车。

  轿车肇事 司机睡觉

  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路过这个路段,也看见这辆奔腾轿车横在路中央,车前有些破损。

  “这是怎么了?”刘师傅下车来到轿车旁边,透过车窗向里望,见一男子坐在驾驶位置,30多岁,体态稍胖,车座放平了,头耷拉着,睡着了……

  “哥们儿,醒醒啊……”刘师傅边敲车窗边喊。男子似乎听到有人叫他,睁开眼睛望了望,然后晃了晃脑袋,又闭上眼睛继续睡。

  过往的车怎么鸣笛,男子就是不醒。

  “车钥匙咋没了……”

  14日7时许,记者到现场看到轿车车前撞凹进去,机器盖变形翘起,车水箱破损流出大量防冻液,顺着马路淌出10多米。从现场看,初步判断奔腾轿车是撞到路边广告牌子的水泥柱。

  当时,司机还在车里睡觉。记者敲车窗,男子好像突然醒了,眼睛眯眯着,伸手找钥匙,但没找到。他有些慌,推开车门,防盗器响起警报声,他继续浑身摸兜找钥匙,但怎么也找不到。

  “车钥匙咋没了……”男子坐在车内,双手摸摸衣兜又俯下身在车内寻找……有些焦急,想起自己从车里出来。

  “哒!”遥控器掉到车内的地板上,他随手捡起来,把防盗器摁灭了。

  被叫醒把车换个地方接着睡

  “啥时候撞的?”“我也忘了!是晚上的事情……”又回想了一下,“大概2点多吧!”男子肯定地说。

  “怎么一直在这里,多危险啊!”“没有拖车,一直在等拖车……”男子依然有些倦意,“没事,没事。”他连连摆手。

  随后,他把轿车启动,把车缓缓停在了路边,接着又放下了座椅,接着闭上了眼睛……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