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重型大货车二桥翻车 武汉堵车3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10:0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记者 孔超 实习生 褚刚

  昨日凌晨4时30分许,一辆载重30吨医用空药瓶的重型大货车过长江二桥时,在武昌桥头处侧翻。这起事故造成昨天上午7时至10时左右,长江二桥、二桥两头上桥处,以至于解放大道至香港路,长江隧道入口处交通堵塞长达3小时,同时,30余条公交线路晚点。

  市建委昨称,由于目前武汉处于大建设期,中心城区的交通拥堵还得持续三五年。

  …………………………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重型大货车(鄂AL4286)斜靠在武昌桥头的护栏边,车身严重变形,前挡玻璃完全破碎。侧翻的车辆和货物,将人行道砸破塌陷约10米长,汉口往武昌方向的第106号路灯杆被撞断,躺在人行道上,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地上的医用输液瓶。

  据现场的环卫工人称,该车是一家制药厂的,车上装载的是医用输液瓶。

  为了尽快疏通交通,减缓桥上的交通压力,交警临时封锁了汉口沿江大道上二桥的匝道,在此匝道等待放行的车辆排成长龙。

  目击者李先生称,昨日凌晨4时30分许,这辆载重30吨的大货车从汉口行至长江二桥武昌下桥处时,右后车轮突然爆裂飞出五六米远,大货车顿时失控,迅速翻倒压向大桥的人行道,车尾撞倒了路灯杆,货车上运载的医用药瓶散落一地,堵塞了两股车道,由于当时车辆不多,过往车辆尚可通行。

  大货车押货员说,货车司机已经到交通大队接受处理,车上装的是空药瓶,准备从硚口古田二路运到洪山区广八路的制药厂去。当时货车经过事发路段时,一辆红色出租车超车后突然在大货车前急刹,司机迅速向右打方向,不想冲上人行道。事故中,司机和他都没有受伤。

  记者在长江二桥上看到,由于这起事故,导致二桥上交通严重堵塞,车辆只能挪动,许多汽车司机在等待时打起了瞌睡,有的干脆下车用毛巾擦车,许多公交车上的乘客更是要求司机开门,选择徒步过江。

  上午8时30分许,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大货车被吊车吊走,又经过一个半小时,交通才完全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