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在倒车过程中 撞断桥栏落入运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14:3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陈佳 郭靖宇

  本报讯 8月18日傍晚5点40分左右,常州市天宁区白家桥下传来扑通一声,一辆大货车在倒车过程中,撞断桥栏落入水中。

  “太快了,倒着倒着就下去了!”昨晚6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白家桥时,发现桥上和运河边上挤满了围观群众,热心市民纷纷向记者说起了当时的惊魂一幕。

市民季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这辆货车由南向北通过白家桥,结果下桥后被一处3米高的限高架挡住了去路。“当时这辆车就开始倒车,说来也巧,当时桥上车辆较少,因此这辆货车的车速较快。”据介绍,快要倒至桥中心时,这辆货车撞上了一辆黑色轿车。“货车司机当时可能比较着急,猛打方向,结果一下就撞断护栏,掉进了运河。”记者在现场看到,护栏下还有一段1米多宽、15厘米高的台阶,“这么高的台阶能一下子冲上去,就能看出当时的车速了。”

  有现场的市民表示,车上原本有三人,倒车时有一人下车,另外两人也在汽车落水前跳了下来。警方透露,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保证过往船只的安全通行,有关部门已经禁止货运船只通过。截至记者发稿时,打捞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