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凯轮收回部分股份 梅赛德斯减持至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0日11: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迈凯轮方面昨天宣布,他们已从梅塞德斯那里购回大部分迈凯轮F1车队的股份,梅赛德斯所持股份从40%降到11%。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赛季,梅赛德斯收购了上赛季冠军车队布朗GP车队,还招来了车王舒马赫,从以往的幕后走到台前。梅赛德斯此前主要是通过与迈凯轮车队合作的方式参与F1,他们拥有的迈凯轮车队股份达到了40%。

  对于这次购回股份,迈凯轮F1车队领队惠特马什坦言:“大约还有11%左右的股份在梅塞德斯手中,但那已经不是一个重要或意义重大的数字。”

  虽然拥有的股份减少,但梅赛德斯方面否认出售迈凯轮车队股份意味着双方合作终结。

迈凯伦 MP4-12C 壁纸 外观 图片
[迈凯伦MP4-12C]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