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旗舰店亮相武汉 雷诺两年内14款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07:5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3月16日,雷诺中国在中国的首家全新品牌旗舰店——武汉美诚雷诺店正式揭幕,此举也拉开了雷诺在华全新网络布局的序幕,雷诺亚非区商务副总裁乐伟驰、售后服务副总裁布凯、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等雷诺亚太区高层集体出席了这家专营店的开业仪式,显示了雷诺渴望迅速切入中国市场的希望。当天,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两年,雷诺将有14款新车进入中国市场,完善雷诺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

  构建全新销售服务体系

  作为全球汽车巨头中,目前唯一没有进入中国生产的汽车巨头,雷诺在中国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陈国章表示,未来两年,雷诺将有14款新车进入中国市场,2010年雷诺在华的销量将继续翻番达到1万辆以上,“我们在中国将打造雷诺‘休闲豪华’的品牌概念,现在我们的主打车型是科雷傲,但下半年你就会发现我们的主力车型有新的变化,之前在中国市场饱受好评的雷诺风景梅甘娜都将重新出现在中国市场,我们还会带来一款和奥迪A8差不多级别的豪华车。”

  陈国章表示,随着武汉旗舰店的开幕,雷诺中国经销商网络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预计2010年底,雷诺中国的网点数量将增加到49家,其中15家新加盟的经销商将根据全新品牌店面的标准进行建设。2011年底,雷诺将完成所有经销商店面的升级改造。

  日产代工生产雷诺

  “这个问题不能告诉你”

  之前有消息称,鉴于雷诺-日产联盟中,日产品牌在中国发展的非常顺利,雷诺可能借用日产在华的生产资源——东风日产代工生产雷诺车型,以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分一杯羹,在采访中,本报记者就此事向陈国章求证,陈国章却敏感地表示:“这个问题我不能告诉你。”

  尽管雷诺一干亚太区高层对日产代工生产雷诺非常敏感,但陈国章在采访中还是不经意地流露出此事并非空穴来风,陈国章表示:“未来两年进入中国的14款车型中,有10款是完全进口的车型。”对于剩下的4款车型,陈国章却语焉不详,这也似乎意味着,业内关注已久的雷诺在华落地生产事件,可能在近两年内初现端倪。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