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月16日 雷诺全新品牌旗舰店在武汉揭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S凸显品牌内涵,灵活适用发展网络

  雷诺全新品牌旗舰店武汉揭幕

武汉美诚品牌旗舰店店面实景图

武汉美诚品牌旗舰店开幕仪式现场


  3月16日,雷诺中国在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区为全新品牌旗舰店——武汉美诚雷诺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雷诺亚非区商务副总裁乐伟驰、售后服务副总裁布凯、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法国使馆武汉总领事,以及武汉建银汽贸集团领导与国内6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作为雷诺首家全新品牌旗舰店,武汉美诚雷诺店占地面积5000m2,拥有维修工位9台,每月可为客户提供售后维修600车次。除此之外,旗舰店最大的特点是,在标准4S店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让消费者享受休闲文化、艺术品味的功能。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武汉美诚雷诺旗舰店的落成,树立了雷诺中国全新品牌店面的建设标准,标志着以Casual Luxury为品牌定位的雷诺中国,就此拉开了经销商店面形象升级改造的帷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