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月16日 雷诺全新品牌旗舰店在武汉揭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灵活适用地发展网络,投资回报率放首位

  随着武汉旗舰店的开幕,雷诺中国经销商网络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预计2010年底,雷诺中国的网点数量将增加到49家,其中15家新加盟的经销商将根据全新品牌店面的标准进行建设。2011年底,雷诺将完成所有经销商店面的升级改造。

  在建店标准上,雷诺中国创新使用了模块化组合建店方式,旗舰店、标准店、次级店以及城市展厅四个建店标准,将因地制宜地在各区域展开。此次武汉美诚雷诺旗舰店的落成,除在售后技术设备等硬件上采用了原装进口外,装修工艺材料和家具装饰均实现了本地化采购,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

  据雷诺经销商网络发展负责人介绍,雷诺中国的网络发展将坚持“灵活适用”的原则,将投资回报率放在首位。根据各区域市场发展潜力和售后保有规模,采用“区域市场化、模块品质化,低成本高回报”的雷诺建店方针,能为投资人规划不同等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店。  

接待台效果图


客户洽谈区


售后休息区


展厅效果图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