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发布全新服务品牌“感心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8:1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马 萌

  1月24日,在“东风日产2010辉煌盛典”现场,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共同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品牌——“感心服务”。

  该品牌秉承东风日产“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主张,在“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之下,以“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理念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

  在“感心服务”品牌发布的同时,东风日产还启动了4000万巨奖的现有车主回馈抽奖活动以及2010年新春“感心公路”活动。“感心公路”活动集中在春节车主回家、返程的高峰期,活动范围覆盖车流量较高的京珠、京沪和沿海高速公路以及西南旅游旺盛城市路段。所有开车回家或外出旅游的东风日产车主,都可以在约30个城市,120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所设立的“感心服务”网点免费享受车辆检测、保养和休息等服务。包括6大项、15小项在内的安全项目,全面保障了东风日产车主春节探亲出游时的行车安全。

  2009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总计达到518,968台,同比增幅48%,在保持均衡、持续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成为华南最大车企、日系合资品牌第一车企。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