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GPS导航发布“红黑榜”17家上黑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07:30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张伟

  本报讯(记者 张伟)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汽车GPS导航产品质量抽查结果的“红黑榜”。其中广东好帮手公司的“卡仕达”产品再一次检测合格达标。卡仕达因此成为行业内唯一连续两年荣登“红榜”的知名品牌。

  而与此形成反差的是,行业内17家知名企业,如飞歌、索菱、路畅、凯越、欧华、天派等都在此次质检中纷纷上了“黑榜”。这一质检结果,令业内人士瞠目结舌。

  据悉,此次GPS导航系统的抽查,对汽车GPS导航产品的定位精度、位置更新率、捕获、效率、车辆定位及地图匹配功能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