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白更鲜亮耐腐蚀 东风雪铁龙推珠光白C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07:35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张伟

  本报讯(记者 张伟)记者近日从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3月初东风雪铁龙C5发布了全新车身颜色——珠光白。珠光白C5的推出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而且为C5车型注入了更多高端元素和对高品质生活的享受。

而作为国际顶尖品质的典范,珠光白C5还将成为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东风雪铁龙展台上的重点车型。

  据销售人员介绍,全新的珠光白色与普通的白色车漆大不相同,珠光白色彩更白更鲜亮,耐腐蚀性更好,而且它带有一层金属光泽,更加体现品质感。

  另据了解,东风雪铁龙C5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到目前销量已近万台,成功跻身中高级轿车市场主流行列。此时全新珠光白漆色的推出,在为众多众多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为C5冲击更高销量注入了新力量。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