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技派加盟《变形金刚3》法拉利加入博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综合报道
海报

《变形金刚3》新车法拉利

《变形金刚3》新车

  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今天在其官方博客上更新了《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3)的若干消息,他提到《变形金刚3》将来中国拍摄,还说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弗朗西斯-麦克道芒(Frances McDormand)两位演技派演员将会加盟。

  迈克尔-贝写道:“《变形金刚3》一切进展顺利。我们将在洛杉矶、芝加哥、华盛顿、弗罗里达、得克萨斯、非洲、莫斯科和中国取景拍摄。

演员方面,我们刚刚锁定了弗朗西斯-麦克道芒和约翰-马尔科维奇,他们都是很棒的演员,我一直想和他们合作。此外还有Ken Jeong,他是个超搞笑的家伙,演过《宿醉》(Hangover)里被关在后备箱里的家伙和《一夜大肚》(Knocked Up)里的医生。”

  贝还提到了将在《变形金刚3》中出现的新车型,法拉利458 ItaliaFerrari 458 Italia),这是一款漂亮的超级跑车,在片中属于汽车人阵营。

  《变形金刚3》将于2011年7月1日上映,准备性的拍摄工作将在一个月内开始。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