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调高2010年全球产量计划至757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预计2010年日本和其他亚洲市场的汽车需求会有所增加,已经调整了2010年公司汽车全球产量计划,将公司全球计划产量从原来的749万辆提高1%至757万辆。

  据悉,去年12月丰田汽车告知其供应商,2010年公司计划生产749万辆汽车。然而近日某消息人士透露,3月23日丰田公司将会对该数据进行最新调整,丰田公司目前还不会公开计划内容。消息人士还称,由于日本推行环保车补助金制度,日本汽车需求会有所抬升,丰田汽车日本国内计划产量增加了4万辆。而在丰田汽车的最大市场北美,受召回以及销售中止的影响,丰田汽车北美产量计划减少了6万辆。在其他非日本市场,丰田汽车计划产量总计增加了10万辆,从而弥补了其北美区计划产量减少的情况。

  据了解,不包括其旗下微型车大发汽车(Daihatsu Motor Co)和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Hino Motors Ltd)的数据,2010年丰田汽车计划产量最新数据比2009年的减少了19%。

  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丰田汽车也指望通过在中国和印度市场汽车销量实现两位数的增长来弥补欧洲汽车需求降低带来的销量减少。(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