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新泰隔热膜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泰是最早进入东南亚隔热膜市场的公司之一,是美国MADICO在东南亚地区的总代理,全权在东南亚地区销售该公司隔热膜产品。下设23家分公司及5个区域独家代理,通路遍布整个大中国区域。公司主营业务:中高档汽车隔热膜、建筑隔热膜。

  公司主营品牌“雷朋”,以及顶级系列“蓝钻”的产品全部来自美国,是目前东南亚唯一的代理商。我们先后为本田别克现代马自达标致东南得利卡等众多4S店、4S指定装潢店进行独家服务。

  我们以优异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强大的技术支持来赢得客户的信赖、消费者的好评。全国仅雷朋特约经销商约2800家。全国仅去年一年便在全国开设了“蓝钻”专业施工中心200余家。全国共有363家4s店经销我们的产品,占目前全国所有4s的53.15%。我们的特约经销商遍布全国所有省份的省会城市及下属的350个城市。

  我们的特约经销商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共计拥有特约经销商298家,其中4s店约108家。我们在全国34个偏远地区设专人进行驻点。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