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越秀区丽豹汽车用品商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温州市丽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创始于1989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配件及汽车用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综合性企业。工厂具有比较先进和完善的产品设计、模具制造、产品生产和检测手段,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优势和加工能力:有自主的设计研发车间、生产车间、以及整套的模具开发设备以及生产加工设备。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外,同时还接受大量OEM订单,以及特殊需求的加工单。 目前,公司产品有不锈钢冲压件、电镀件、电子冷光产品。包括不锈钢装饰条系列、塑料电镀装饰系列、消声器系列,冷光装饰条系列,带灯后视镜盖系列,桃木装饰件系列,车牌架系列,挡泥板系列,专用零部件系列等。 多年来,丽豹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凭着其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工厂所生产的产品品质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在国内外用户和配套厂家享有较高的质量声誉。感谢新老客户的认同与支持,丽豹也会更加努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良好的服务。 丽豹,一直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