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领业汽车改装部品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州领业改装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贸易于一体的汽车改装部品生产厂家,产品包括各种包围、定风翼、引擎盖等空力套件,款式达3000多种,拥有玻璃纤维、碳纤维、PP塑料等多条生产线。此外,领业还生产经营铝合金轮毂、倒车镜、改装灯具、高压点火线等汽车用品。

  领业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队伍,注重自主开发,不断创新,提供更多优质畅销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是领业的另一亮点。领业提供满意的售后咨询服务,专业的改装指导,并设立独立的客服监督部门,通过电话、电邮、调查问卷、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定期回访客户,跟踪客户需求,根据反馈提高产品质量,改善服务,提高业务员专业水平。

  通过展会(历届北京、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国际汽车售后产业汽车展AAITF等)、B2B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淘宝网、无敌改装网等)、4S店、改装店直销等各种销售渠道和平台,领业构建了广阔的客户网络。如今,领业产品不仅在香港、台湾拥有庞大的市场,更远销北美、日本、韩国、澳洲、中东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良好口碑。

  我们秉承“尽心尽力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企业内部设立企业标准,建立质量体系,保证了产品研发、制程的稳定,同时实行进料检验、制程巡验、品检和出货检验制度,确保产品质量,交期准确。

  我们愿与广大注重产品款式和优秀品质的客户共创未来,成为在国际领域拥有突出竞争力的专业品牌。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