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莞快线汽车改装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莞快线汽车改装精品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国内致力于汽车改装、装饰精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座落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的制造业名城——东莞。

  快线公司的产品包括:国产普通平衡杆、全铝合金平衡杆、铝美合金平衡杆、仿进口铝美合金平衡杆、铝合金车底架、地线、铝合金定风翼、专用、通用响鼓等提高汽车安全性能的改装产品,产品质优、价格合理、服务至上。

  快线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具有良好的敬业和开拓创新、积极上进的创业精神,形成了“快线”快速、前卫、高效双赢的可持续发展发展之路。面对未来汽车改装行业的高速成长和不断开放的全球市场,充满激情和雄心壮志的快线人有足够的信心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快线公司积极执行“品牌化”,“专业化”,“价值化”为核心,来规划企业的发展道路。

  企业的生命意义在于创造价值、服务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