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BRT棠下小区始发站新增加两条快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08: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记者/陈洁娜 通讯员/曹雪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洁娜通讯员/曹雪)BRT营运至今,棠下村地区早高峰期客流高度集中,部分线路的车辆即便在该地区始发也已经满载,离开此站后前方站根本无法再上客,导致部分乘客在BRT站台内候车时间较长。

记者昨日获悉,市交通部门将组织新开行棠下小区始发的直达线、大站快车,从棠下小区直接进入BRT快车道,为小区及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出行便利。

  据悉,市交通部门在原有B14线路的基础上,加开直达体育中心的B14直达快线。线路从棠下小区总站始发,从天河路直入BRT体育中心站,全线共设置棠下小区总站、BRT石牌桥站、BRT体育中心站3个站点,具体发班时间为:7:00、7:30、7:50、8:00。

  同时,在原有B21线路的基础上,加开B21大站快车。线路从棠下小区始发后利用科韵路快速路快速进入BRT通道,减少停靠BRT棠东、棠下村站,其余站点设置与B21保持一致,具体发班时间为:7:00、7:15、7:30、7:45、8:00、8:15。

  市交通部门建议市民,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快线出行,无需前往BRT站台内候车也一样可享受BRT服务,有效缩短候乘排队时间;同时,市交通部门也将根据上述线路运作情况不断进行总结完善。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