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悦声汽车音响技术联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东悦声汽车音响技术联盟成立于2005年,成立四年来,悦声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出色的推广策略、强大的技术实力,迅速在汽车音响行业发展崛起,成为了行业的标杆企业。旗下代理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有意大利诗芬尼(Sinfoni)顶级汽车音响、德国RS audio发烧级喇叭/线材、德国蓝宝(Blaupunkt)汽车音响、美国派贝斯(POWER BASS、美国赛伦斯(Silence)隔音产品/音响改装配件系列等。

悦声自主研发生产的汽车音响品牌“RSTM”,以其“真实、自然、平衡、宽广、延伸、动态”的产品特点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齐全的产品、快速有效的技术支持,使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悦声提供的独一无二的优质服务,轻松体验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移动音乐文化!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