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曼琴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州市曼琴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注于中国大陆市场的销售网络与终端渠道建设的市场型公司,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消费者提供汽车影音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经营飞韵,芬朗及欧洲知名品牌----MACROM,在短短的几年内拥有了上百家终端零售店及4S店的合作伙伴,确立了在中国大陆中高端汽车音响市场中的主流公司地位。

公司在广州建立了自己的直营店---广州车元素。车元素拥有强大的技术和服务队伍,特别是音响改装专业团队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并且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还特别力邀国内外优秀工程师加盟,确保服务的高品味和高水准。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