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锡振发铝镁科技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无锡振发铝镁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铝合金汽车轮毂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主导产品为16-28寸铝镁合金汽车轮毂。公司位于江苏省锡山经济开发区芙蓉中四路222号,占地面积21.3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近七百人。

  公司目前拥有10台技术先进的低压铸造机,5组10台数控立车和加工中心,2条国内技术领先的电镀线,电镀轮毂年生产能力达到50万只。公司以精益生产思想为指导,将熔炼、铸造、热处理、机械加工、抛光、电镀(镀铜、镍、铬)工序全部安排在公司内的生产线上生产,按TS/16949的标准严控质量,借助德国SAP的ERP系统确保成本控制和产品交货期。

  公司产品已数年外销美国、欧洲、日本。外销轮毂占公司铝合金汽车轮毂产量的80%,内销占20%,产品因安全性高、质优美观、坚固耐用等优良特性而深受客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