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华迩德贸易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说到WALD的品牌历史,要从1990年在 WALD 诞生之前开始算起,当时WALD的始创人守 龙太郎先生在日本开设了第一家名称为“SAUBER” 的汽车改装店,专门为日本国内的欧洲名车奔驰做改装设计,在守先生的努力下,“SAUBER” 很成功地在日本的豪华车改装市场建立了一定的地位。

随着汽车改装市场在全世界的发展及进步,本身是一名出色的室内及平面设计师的守先生凭着他对於欧洲名车之改装设计的经验、再加上他有要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汽车改装公司的野心,在1994年4月,守先生毅然开设了属於自已设计理念的汽车改装品牌 - WALD, 起初守先生先从日本本土的汽车品牌开始,成功地将欧洲独特的汽车改装设计风格和品味融入到日本汽车品牌中,而 WALD也在众多改装车品牌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亦顺利地占领了日本的改装市场。 由於WALD在日本的出色表现,就连日本丰田也与WALD合作,加入MODELLISTA(丰田专门外观美观改装部门)设计系列於丰田新车型里面随车销售,这样WALD名气在国内又进一步飙升,随之本田也加入了与WALD 合作的行列。

  为了要达成成为世界数一数二汽车改装品牌的梦想,守先生首先开始了WALD第一个专为欧洲名车奔驰而设计的改装系列,当此系列推出市场後亦得到空前的成功,无论在国内及国外都得到汽车爱好者很大的回响及需求,亦成功地把 WALD打入日本以外的汽车改装市场。但守先生对 WALD的理念并不止於此,他要 WALD成为更完美的改装品牌,於是除了车身改装设计外,他亦开始涉及到轮圈、刹车系统、引擎及排汽系统的发展。 直至今天,WALD已经成功地推出数个广受欢迎的系列,例如:Executive Line, Sports Line 及最新推出的 Black Bison Edition,每一个系列都有不同的特色和风格,务求带给每位汽车爱好者不同的品味和惊喜。

  随着向国际市场进军的同时,WALD产品在美国、德国、欧洲都遍地开花,特别在中东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其中服务的车型也从奔驰一家扩展到宾利宝马劳斯莱斯雷克萨斯Nissan GT-R等高端品牌。

  WALD发展到今天,除了汽车之外,还设计一系列的汽车及个人精品,例如:手表、皮具等等,另外守先生更早於1999年已成立了一个专门部门负责游艇的改装,主要进行游艇内部的重新设计和改装,从而彰显主人的个性。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