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气原因致路况变差 维修保养车主增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08:17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张英书
近日,记者走访长春部分4S店时了解到,由于天气原因,到4S店内维修保养的车主比前段时间有所增加,小的刮碰维修率有所上升。

  据了解,现在大多数4S店每天进店保养的车辆都有六七十台,大多数车主还是以日常的常规保养为主,如:更换机油、检查胎压等。“最近几天来维修的车主有所增加,能占到维修保养的20%左右,主要是天气不好,路面结冰,容易发生小的刮碰。”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维修站长是徐炳阳说。

  东风本田汽车正泰特约销售服务店副总经理王伟杰表示,目前虽然还没有到维修保养的高潮,但来维修保养的车主也需要排队等候,所以建议想保养的车主提前打电话进行预约,这样不但可以节省车主的时间,还很方便。

  此外,记者在各大洗车店看到,由于雪后车辆表面很脏,所以洗车的车主也很多,有的洗车店需要等候一个小时才能洗上车,建议车主别选择中午等洗车高峰时段,以免等候时间过长。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