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钱耐用 通用性能部强化350/290 HP引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0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GM Performance Parts (通用性能部门,以下称GMPP)在美国发布的全新350/290 HP Deluxe引擎,提供铝制进气歧管和镀铬改装套件,原厂报价2900美元。


  新的350/290 HP Deluxe套件包含高流量进气岐管、镀铬缸盖、镀铬空气滤清器等。这颗350/290 HP Deluxe引擎,搭配GMPP建议使用的Holley 670 cfm化油器,从缸盖到缸体都使用全新配件,包括液压曲轴和耐用度极高的铝制活塞,让压缩比达到8.5:1,性能输出上看马力290hp/5250rpm、扭力45.8kgm/5250rpm。

  GMPP产品营销经理Jamie Meyer 博士说道:“350/290 HP是我们最受欢迎且经济性很高的引擎,新的Deluxe套件更迎合了热血份子的需求;我们把顾客所有的需求一次整合,不到3000美金的花费,就能得到一颗外型亮眼,且性能不俗的原厂引擎。”GMPP配有350/290 HP Deluxe引擎适用的全部零件,不同配件的选用将让客户定制化的引擎拥有不同的性能属性。

  GMPP的引擎,全都经过50小时全油门,以最高马力扭力输出的状态进行测试。GMPP也将引擎装在自己的工程车上,以供长期的测试改进。Meyer博士说:“比起改装市场漫天喊价,加上施工质量良莠不齐等等风险,这是一颗比改装还经济、高功率且耐用度高的引擎,不但省去改装过程的麻烦,更节省金钱。”

  如此的质量和耐用度,让GM得以提供两年的质保;所有在GMPP选购的零件,也可享一年质保。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