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政府削减通用高管报酬 仅8人工资可超5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3月25日讯,美国政府昨日表示其已经削减了通用汽车向其提交的25名高级行政官薪水的总额。美国财政部薪酬审查专家费恩伯格(Kenneth Feinberg)表示,其还会对获得政府援助企业的高管在2008和2009年的薪酬进行评估。

  通用向美国政府提交的申请显示,其希望公司16名高级行政人员的现金工资可超过50万美元,不过费恩伯格只允许8人享受如此待遇。此外,费恩伯格同意通用可向其行政人员提供最高为73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费恩伯格指出,通用汽车为其25名高级行政人员提供的年度现金工资将下降7.5%,25人中,只有3人获得的现金工资增加。5人的现金工资未变,另有14人的现金工资遭到削减。

  美国财政部官员透露,通用6月份还清政府贷款后,仍然需要执行政府出台的高管薪酬规定,直到财政部将所持通用股份卖出,该规定才可以解除。美国政府同样大幅削减了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员工的薪酬,并决定取消GMAC首席执行官的现金工资,25名高级行政人员获得的股票奖励上限也从2940万美元降至1250万美元,公司CEO卡彭特(Michael Carpenter)只能获得800万美元股票报酬,无法获得现金工资。(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