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与戴姆勒磋商引进大型发动机事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24日报道 日产目前正与戴姆勒集团进行磋商引进大型发动机事宜。 与其同时,日本的第三大汽车企业日产,将向戴姆勒供应电动车和电池。

  日产的法国合作方雷诺公司,已经在与戴姆勒磋商合作事宜。

会谈将朝着三方合作方向发展。

  媒体此前关于三方合作的报道包括可能进行的合资合作。日产总裁,同时也是雷诺的负责人卡罗斯-戈恩,表示他完全赞同合资的主意。

  戈恩本周将向日产的高管传达雷诺与戴姆勒合作会谈的相关细节和目标。继而日产将彻底参与到协商当中去。

  问题的关键在于在戴姆勒4月14日即将召开的主要股东会议之前,日产-雷诺和戴姆勒是否能达成协议。

  虽然雷诺与戴姆勒正在商谈持有双方部分股份的事宜,然而很明显戴姆勒方面对成立资本联盟还是相当谨慎的。(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