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能源车发展 政府补贴和加电站都很重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比亚迪双模电动车今天上市,面向个人发售。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今天比亚迪的低碳新能源汽车正式向个人销售,这在国内还是第一次,实际上我们看到比亚迪的款新车,两年多以前已经获得通过,直到今天才开始对个人销售,这个当中有一个很大问题,政府到底补贴多少,在两会当中,有关部门已经宣布即将出台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据说,补贴的数额在1万到6万,但是到底多少,今天仍然没有数,如果政府的补贴政策迟迟不能明朗,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必然会受到阻碍,所以现在比亚迪已经开始销售,那么政府的相关政策也应该尽快的明朗化,此外,新能源汽车还涉及到充电的问题,就像我们现在汽车到处都有加油站,如果要推广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那么就需要能够很方便的充电,现在在政府补贴政策尚不明朗以及充电站还刚刚开始开发的时候,我们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仍然还是缓慢的。
这样的情况并不有利于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开拓,更加不利于他们的提升和未来的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