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临产孕妇遇堵车求警察 警车开道送医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3:4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综合报道

  “要不是遇见好心的警官,我都不知道该咋弄了。”昨天,管城区南曹乡的李先生说,3月26日下午5时许,他开车送临产妻子去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时,途中遇到堵车,后在一辆警车的引导帮助下,才顺利到达医院;目前,母女平安。

  昨天,管城区南曹乡的李先生说,妻子即将临产,3月26日下午5时许,他急忙开车送妻子去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准备生产,行驶至航海东路附近时,适逢下班高峰期,车辆排起了长龙,一堵就是将近半个小时……

  李先生说,眼看妻子肚子里的孩子都急着要“出来”了,路上依然堵车严重,正当李先生准备向110求助时,发现自己车后就是一辆警车,情急之中,李先生下车向那辆警车求助。

  李先生说,警车中的警察问明情况后,立即拉响了警笛,闪着警灯,借助快速公交车道,一路在前,为李先生的车辆开道,李先生这才顺利将妻子送达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当他办理完各项手续,准备向那位警察致谢时,发现警察早已离开了。

  “到医院不大会儿,孩子就出生了。”李先生说,母女平安。

  说起那位帮忙的警察,李先生一家人都感激不已,单位、姓名、电话,那位警察什么也没有留下,匆忙中,连他的警号也没记清楚,李先生感到十分遗憾,好在他记住了那辆警车的车牌号码,豫A0006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