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修成了“山寨版” 这个车主有点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07:26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车亮

  一位马6女车主,因为事故更换车身外观配件,为省钱找了修理厂,换零件被收了17000元。日前在万事兴4S店检查时被告知,车身外观明显不对劲,很多地方都很“山寨”,明显装上了大量的“歪货”。更让她闹心的是,4S店告诉她,全车配件换下来,按正规程序也只收13000元。这位马6女车主不禁大呼上当、后悔不迭。

  刘女士的马6是辆开了10000公里的“准新车”,4S店检查时,接待人员告诉她,外观明显不对劲——车头部位缝隙大、不匀称;前大灯成色不对,且不能上下调节;倒车镜不能上下调节;更换的前杠、前盖、倒车镜、挡风玻璃都不是正厂件;水箱导流板漏装……用一句话概括,17000元钱修下来的结果是,外观尺寸不对,车子功能不齐,零部件漏装。

  刘女士一怒之下找修理厂理论,在退还全部山寨版配件之后,对方最后也只退了5000元钱。算上修理厂重新装配花的13000元,刘女士前前后后总共花了25000元。

  万事兴专营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事提醒消费者,4S店维修价格不一定比修理厂高,而且配件来源、技术实力上,4S店更有保证。此外,车子出了事故,维修地点完全是车主说了算,交警、保险公司、评估中心都无权决定。如再遇此类事情,建议广大车主货比三家、三思而行。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