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高速停车挖野菜收获多 警察罚2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10:03
来源:大河网 作者:综合报道
 
  看到高速路边的野菜,司机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下车采摘野菜,结果因违法停车被巡逻民警查处。当事人刘某被罚款200元、记6分。

  昨日上午11时,高速交警巩义大队民警李红彬、白剑锋驾车巡逻至连霍高速公路巩义服务区入口处,发现一辆红色货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停车,遂下车查看。
令民警奇怪的是,驾驶室内没有人,排水沟里倒是有一男一女正在挖野菜,看起来收获颇丰。看到民警过来,两人急忙提着刚采摘的野菜跑了上来。

  原来,刘姓男子就是货车的司机,刚才他开车路过时看到了路边的野菜,就想摘些回家尝尝鲜,遂不顾危险停车挖野菜,没想到被巡逻民警碰上。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