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与马自达联手开发新能源汽车技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31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与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于29日晚些时候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两家公司将在会上透露双方就环保汽车技术方面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

  根据《日经新闻》早些时候的报道,马自达计划推出一款中型混合动力汽车,该车将装备由丰田公司提供的核心部件。

该款汽车预计将于2013年上市,丰田公司为此款汽车提供了一款名为Hybrid System II的动力控制装置, Hybrid System II能够为车辆供应持续时间长并且运行稳定的动力,丰田公司目前已将其应用在旗下的丰田普锐斯汽车上。

  马自达方面表示公司计划将Hybrid System II直接安装在现有的产品上,同时马自达也将开始自主研发现有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一旦双方的合作成功,马自达将成为第一家接受丰田公司大规模产品技术援助的汽车制造企业。(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