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尔奇奥尼:菲亚特将启动混合动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 菲亚特总裁马尔奇奥尼表示公司在考虑在欧洲销售混合动力。他的评论进一步证实了意大利某官员此前透露的菲亚特将迅速推出节能替代动力系统小型货车。

  马尔奇奥尼于周五在都灵菲亚特集团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了此消息。

他表示公司很有可能将在欧洲销售一款500电动汽车。然而他拒绝透露关于有关混合动力的细节,只表示在公司于4月21日公布2010-2014的商业计划时才会发布关于未来产品的消息。

  在周五之前,皮埃蒙特地区行政长官布雷索就曾透露马尔奇奥尼告诉她菲亚特将打造5座和7座混合动力变式小型货车以代替菲亚特Idea 和Multipla车型。

  布雷索表示混合动力小型货车将在都灵米拉菲奥里工厂生产,此前菲亚特已经宣布将从2011年年底开始,生产新型的传统发动机小型货车。

  目前,汽车制造商们纷纷推出汽油和柴油混合动力以及全电动汽车,以达到将于2012年开始生效的欧洲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规定。

  大众不久前刚刚推出其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用于高档越野途锐。明年,标致雪铁龙将推出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始于3008中档小型货车。菲亚特并没有透露何时将会计划汽油电动或柴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型。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在过去3年,菲亚特的汽车是在所有在欧洲销售的汽车中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菲亚特目前还在专注于研发可以提高燃油经济和降低二氧化碳排量的引擎技术,比如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克莱斯勒集团上周已经表示从2012年开始将在美国开始销售菲亚特500电动汽车。(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