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目前已对全球170万召回车辆进行维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31日报道 丰田美国销售公司总裁吉姆-伦茨表示截至到目前为止已经对两起大规模召回中的170万辆汽车进行了维修。

  丰田美国销售公司总裁吉姆-伦茨仍然坚持认为,造成丰田汽车意外加速故障的原因并非电子产品缺。

  他称赞运输部邀请美国宇航局和美国国家科学院的外部专家来进行调查突然加速故障,以及检查电子或电磁辐射是否在其中产生了任何影响。

  “我们很乐意如果他们有任何发现。”伦茨说。 “如果确实有问题但找不出来,这也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但是我们检查了4000万辆汽车,但都没有发现它们身上存在任何电子系统障碍。”

  伦茨表示,190万辆油门踏板故障汽车已经有120万辆得到了维修,此外,20%的召回车辆也已经维修好了。虽然已经进行过维修的170万辆汽车中又出现了100起新的投诉,但是伦茨还是极力为公司进行辩护。他认为很多的维修后出现的投诉的车辆都是“驾驶能力问题”,“只是目前一切的焦点都集中到这个事情上。”

  他提及在修理的过程中确实有一些问题没有处理好,比如说地板垫没有完全铺好,随即我们立即修正了维修过程。

  在530万辆油门踏板故障车辆的维修过程中,丰田改小的踏板,在某些情况下移走地毯或者对地板表面进行重塑,另外还更换了地毯以及安装了制动优先系统。

  伦茨表示公司还没有做出是否召回2009-2010款卡罗拉的决定。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月接到关于最新卡罗拉动力转向问题的160起投诉以后立即着手进行调查,调查包括的499,000辆2009-2010款卡罗拉。

  投诉称卡罗拉时速超过每小时40英里之时,会出现意外转向故障,据称至少有10人因此受伤。(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