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话买车险价格有优势 最低可打5.95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09:2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付妤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付妤)昨天上午,“平安电话车险———2010年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平安电话车险负责人称,自2007年平安电话车险专属产品获批上市三年以来,平安电话车险全年完成保费42.5亿元,盈利率达到1.5%,超过该公司传统个人车险业务的盈利率。

  平安集团新渠道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卢跃认为,盈利一直是车险市场的难题,平安电话车险能在短短三年内实现盈利且盈利率超过传统渠道个人车险业务,主要因素是其价格优势。

  电话车险的价格优势到底有多大?除了在基准费率上可打8.5折外,传统渠道对优质客户的奖励政策也都能享受到。比如传统渠道对三年不出险的客户,可给予最低7折的优惠,在电话车险渠道,两项优惠叠加,最低可享受到基准费率基础上打5.95折的优惠。

  “比如你的车按照基准费率应该交1000元保费,在传统渠道打完7折后你只需支付700元,那么在电话车险渠道,你只需支付595元。”平安电话车险相关负责人解释。

  据悉,平安电话车险目前占到全国电话车险市场近90%的份额,在上海等地,电话车险份额已基本与传统个人车险持平。平安电话车险去年已占平安重庆分公司车险业务25%的份额,今年一季度在我市就实现了4000万元的保费收入。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