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聚焦吉利沃尔沃:与工会的关系及文化冲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07:5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李书福表示,沃尔沃的工会是很好的组织,他们是真的工会,真正在代表工人的利益。一旦谈好了,达成一致了,他将会义不容辞的、不折不扣地去做他们应该要做的工作,产品的质量就是这样出来的,技术的进步就是这样出来的,企业的管理也是这样出来的,整个企业的竞争力也是这样出来的。

“2年多的谈判下来发现,工会并非不讲道理。没有谈之前,因为有一些信息还不了解,跟他讲明了他就鼓掌了,马上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因此,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和工会取得良好的沟通、如何听取工会的意见。当然,最重要的是推动企业能够更好的发展,发展起来了,就什么冲突都解决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