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成立大客户部以对接政府采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08:4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王松涛

  长安汽车北京工程研究院院长郑长江不久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主品牌在政府采购市场有很大发展空间,政府的力挺则为自主品牌汽车在政府采购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表示,目前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占有率只有30%左右,发展不平衡,同进口车和合资车在品牌力、产品力和市场影响力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长安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则认为,要提高自主品牌汽车在公务车市场中的比重,还需要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自主品牌,并在政府机关和单位在采购公务车辆和车改时优先采购并明确自主品牌采购比例,起到示范引导作用。

  为了发挥在政府采购市场中的优势,长安汽车还专门成立了大客户业务部,其旗下的志翔悦翔长安杰勋油电混合新能源车和长安MPV及面包车多次入围“2009-2010年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成为公务用车之一。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