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将为全部中国在售车型搭载BOS系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 3月30日在日本召开“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首次会议,该会议决定在中国成立“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并明确了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将齐心协力,在各种业务领域中共同致力于立足于顾客视角的根本性整改活动。广汽丰田同时宣布,尽管广汽丰田的产品不存在脚垫和油门踏板等相关问题,但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中国顾客的安心感,针对已售出的凯美瑞如果顾客提出需求,将建立应对搭载BOS系统的体制。

     广汽丰田:已售凯美瑞可应要求加装BOS系统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关于“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

  作为中国CQO(Chief Quality Officer,首席质量官)团队的成员,以加藤雅大(丰田汽车常务董事兼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兴亚(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和曾林堂(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为首,将在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流程中开展提升质量的专项活动。通过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将中国市场及顾客的意见反映到具体的实施项目中。

  由此,丰田全球本部将构建能够深度反映中国相关情况的体制,今后中国CQO团队也将参与市场处置活动的决策过程。

  关于“搭载BOS系统”

  作为中国CQO团队迅速采取的具体措施之一,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国顾客的安心感,将针对在中国销售的新款车型搭载BOS(注)系统,力争于2010年底前为全部车型搭载该系统。

  此外,针对在美国市场开始搭载BOS系统的、已经售出的凯美瑞雷克萨斯ES、IS车型,如果顾客提出需求,将建立应对搭载BOS系统的体制。但是,对于已经售出的车辆,由于需要准备时间,因此详细内容将另行通知。

  除此以外,虽然在美国等地发生了由当地特有的丰田/雷克萨斯纯正品脚垫引起的召回,但是中国市场的丰田/雷克萨斯纯正品脚垫与美国的形状、材质均不同,因此不存在安全问题。

  作为中国CQO(Chief Quality Officer,首席质量官)团队的成员,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将带领广汽丰田在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流程中开展提升质量的专项活动。通过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将中国市场及顾客的意见反映到具体的实施项目中。

  由此,广汽丰田将构建起能够把中国市场的情况深度反映到丰田全球本部的体制, 参与丰田市场处置活动的决策过程。

  作为中国CQO团队的成员,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带领广汽丰田迅速采取具体措施,尽管广汽丰田的产品不存在脚垫和油门踏板等相关问题,但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中国顾客的安心感,针对已售出的凯美瑞,广汽丰田毅然决定,如果顾客提出需求,将建立应对搭载BOS系统的体制。由于需要准备时间,可搭载BOS系统的具体时间及内容将另行通知。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