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纳入“风险库” 丰田召回车型保费或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09:2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孙超逸

  车险还有近三个月就将到期,去年刚买了辆卡罗拉RV4的周先生向几家保险公司咨询续保时,都被告知:“还是早点买好,车险价格可能会有变化。”

  自从丰田召回门”以来,有关其相关车型将涨价的消息一直不断。

目前,丰田车部分型号的商业车险在长沙最多涨了4成,安徽也调整了保额。昨天,记者向多家保险公司咨询得知,目前丰田车的保费还没有上调迹象,但很有可能会被保险公司纳入“风险车型库”而上调保额。

  自2010年起,北京市实行了新的车辆商业险费率浮动方案,商业险与车辆的市场价格和车型相关,因此包括丰田在内的所有车型在新一年投保时可能大部分都将面临保费上涨的局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保险公司都有风险车型库,如果投保车辆属于风险车型,会对保费有一定影响。据了解,目前丰田雅力士、风之星和丰田佳美系列已经被列入风险车型,投保费用会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更高,具体上浮金额和车辆行驶年限、出险记录等有关。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