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年微客添猛将 东南C1将亮相北京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15: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购车新车]继2009年获得195万辆的销量佳绩,风生水起的微客市场在虎年开春更是虎虎生威。随着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大力推行以及对微客市场的普遍“看多”,除了五菱长安等传统微客厂商外,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入场角逐。近日获悉,在乘用车市场突飞猛进的东南汽车,也将杀入这一群雄并起的战场, 2010年下半年将推出新款高品质微客车型C1,预计该车型价格极有可能下探至3万区间,并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度亮相。


  从目前透露的资料图来看,东南汽车C1的外观设计紧跟时代潮流,整体风格吸取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线条简洁流畅,更显气派。细看C1的车头颇为眼熟,似乎与东南汽车热销的紧凑型家轿V3菱悦有几分神似,都采用了东南汽车大鹏展翅的家族脸谱,加上时尚的晶钻鹰眼头灯和一体化的尾灯设计,相信能博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当然,对于讲求实用经济性的微客用户来说,内部空间、承载能力、动力油耗无疑是不容错过的关键指标,从现有资料来看,东南C1在这些方面也做足了功课。凭借长轴距及高车身,东南C1带来了领先同级的4.27m³超大容积,可以轻松容纳更多的乘客或货物。同时,东南C1更具有超越同级的承载能力,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700Kg的重量。此外,为了让积极打拼生意的消费者在激烈的竞争中轻松突围,东南汽车还计划为东南C1全系装配三菱高效4G13发动机,凭借三菱领先全球的动力科技,不仅有效提升了燃烧效率,还将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和更低的燃油消耗。

  据了解,在商用车领域已成功打造“高品质经典传奇轻客”——得利卡东南汽车,此番将商用车产品阵营下探至微客市场,意图打破传统微客廉价低质的现状,为消费者带来新一代更具价格优势又兼顾高性价比微客产品。除了气派外观、超大空间、超强载重、高效动力外,东南 C1整车采用三菱工艺及涂装标准,极大提升了车身的耐腐蚀性;更历经严苛检验,拥有与日本三菱、美国克莱斯勒道奇三大国际品牌共同基准的精良品质。

  东南C1在北京车展的亮相,吹响了东南汽车高调进军微客市场的号角,相信凭借东南汽车一贯延续的高性价比造车理念,东南C1必将引发起微客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升级。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