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历史最强阵容出击2010北京国际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2日1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去年中国汽车市场晋级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国”,也让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的地位水涨船高。据了解,现在虽然离正式开幕还有大半个月,但是全球和国内各大厂商都已经开始秣马厉兵、积极备战,空气中已能闻到大战来临前隐隐的火药味。

而面对“多国部队”的大军压境,刚刚完成第200万辆下线,宣布踏上打造“国际名牌”新征程的奇瑞汽车,如何打好这场“突围战”,和国际巨头同场竞技,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本次北京车展奇瑞无论是展台面积、品牌阵容和参展车辆,都会是史上最整齐最强大的阵容”一位奇瑞的内部人透露说。据了解,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展区共2600平方米,创下了自主品牌参展的记录。记者注意到,近几届北京车展,随着奇瑞产品线的扩张和品牌规划的完善,奇瑞的展区面积一直在不断地扩大,参展的车型也由最初的单一品牌增加到本届的包括四大品牌产品、概念产品、新能源产品以及DG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CVT自动变速箱等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核心零部件的强大阵容。

  此次北京车展奇瑞将以“CHERY POWER”(奇瑞力量)为主题,以“技术、品质、国际、绿色”为核心传播诉求,并以“4+1=29”阵容(即四大品牌+新能源汽车,共计29款车型的阵容),强势出击这个世界级的汽车盛事。奇瑞希望以丰富的产品线和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的突破展现大奇瑞的整体实力和自主品牌发展的最高成果。据悉,奇瑞车展台还将设立新能源展示区,向公众展示一系列面向未来的节能环保技术。借北京车展之机,奇瑞新能源车型将与中国观众见面,届时优异的低能耗、低二氧化碳排放表现将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超越历届北京车展的参展规模,也反映出奇瑞近几年来稳健发展、技术突破所取得的成就。奇瑞汽车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表示:北京国际车展作为国内最高规格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奇瑞历来非常重视,北京国际车展不仅仅是展示产品的机会,更是展示品牌实力,展现奇瑞新能源等核心技术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的平台。奇瑞刚刚完成200万辆下线,踏上加速实现打造国际名牌战略目标新里程,本次的北京国际车展,将是奇瑞向世界展示一个“技术的奇瑞、品质的奇瑞、国际的奇瑞、绿色的奇瑞”的最好的舞台。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