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主车三大品牌上阵 成都强毅出击岁末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7:4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周燃

  近日,记者从茶店子汽车商圈金泉路的强毅汽车公司获悉,在岁末时节与车展来临之际,公司旗下吉利长安江淮三大品牌将联手推出重磅优惠,炫动版熊猫将首次亮相本周末的车展现场,长安奔奔劲爆地把车价直降了7000元,江淮和悦重磅登场,而且车展期间还有机会“0”元买新车,心动的消费者不妨到时到现场亲自试驾一把,赢取惊喜大礼哦!

  吉利:“0”元开新车

  据成都强毅公司负责人介绍,吉利熊猫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球鹰”品牌的首款全新A00级车型,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装备同级车独有6安全气囊超豪华配置,经典时尚“工程仿生”手法设计,同步国际的精品小车平台打造,是献给全球消费者的一款“安全的精品小车”!在功能配置方面,吉利熊猫在同级车中也是相当具有优势:六安全气囊(含侧气帘)、EPS电动助力转向、四通道ABS+EBD、小车中罕见副车架、全封闭笼形承载式安全车身、1.3升16气门86马力发动机、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CD+MP3+6音响、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从全方位保证了车主用车的放心与方便。

  车展期间,购吉利金刚金鹰熊猫全系任一款就送:购置税、交强险、五路一桥费、车船税、上牌费、拓号费、工本费!车展期间还有机会“0”元赢取金刚、金鹰熊猫

  长安志翔最耐看

  据悉,作为全国十佳发展潜力经销商的成都强毅汽车,将在本周末的车展上,将让顾客感受到真正实惠,长安奔奔VIP专场特卖会,奔奔系列最高优惠幅度7000元;长安志翔1.6全系优惠10000元,购车同时可获得“千元装饰大礼包”。据悉,成都强毅联合长安汽车将以颠覆中级轿车市场价的6.98万元,推出志翔1.6L岁末版,该店负责人称,作为长安汽车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经济型家轿,非常耐看的长安志翔得到了广大蓉城车迷的热捧,而且这个优惠价格创下了长安志翔全国的最低价,同时也给同级别车型带来巨大冲击!

  江淮:6.98万起 和悦RS亮相登场

  和悦江淮今年推出的一款紧凑级家庭轿车,分为两厢RS与三厢两种车型吗,和悦具备非常不错的车内空间,一家三口使用起来丝毫不会局促。据了解,作为一款自主新车和悦车内的工艺水平令人欣慰,可以看出江淮对这款车的态度还是非常认真的,材质方面仍有提升的空间,和悦售价不高,整车品质也不错,应该说具备良好的市场竞争力。目前,两款车已经全面接受预订,和悦RS 6.98万起,和悦三厢6.58万起!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