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授权经销商达35家 MINI将在二线建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毓

  自2008年11月1日至今,朱江就任MINI(中国)品牌管理总监已经17个月。2009年,强调个性生活的MINI Cabrio和入门级的MINI Cheer先后上市;去年8月起,为MINI50岁庆生的MINI速学院巡游中国23个城市……这一年,MINI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4368辆,同比增幅39.37%。

  “2010 MINI中国任务”已经在今年3月底启动。对于朱江,却有另外的“中国任务”需要完成。虽然京、沪将在今年开设独立4S店,但二线、三线城市的消费潜力绝对不容小觑,沈阳、佛山、昆明等二线城市都有新店加盟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朱江的心里,下一批MINI 4S店或许就在杭州、无锡。至2009年年底,MINI已有35家授权经销商。2009年,北京地区的销量就超过1000辆,上海市场受牌照限制,销量低于北京。

  特立独行、造型可爱的MINI总是能获得女性的欢心,但朱江并不希望MINI被定义为女性车。朱江说,MINI车主的登记信息总是不能反映驾驶者的状态。很多人最初是为太太、女友买车,但买车后就被那卡丁车样的驾驶感受所吸引。只有了解体验MINI的原创设计、个性化和驾驶愉悦,才能从内心喜爱它。

  朱江认为,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是Countryman的创新,而非对MINI传统的否定,MINI家族轮廓、中置的硕大速度表正是它的血统证明。

  朱江认为,四轮驱动的Countryman正好兼顾城市SUV与城市跑车的特点,使车主获得低调代步与个性出游的需求。Countryman更反映了MINI车主逃离都市喧嚣的出世诉求。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