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车展展车共计990台 全球首发车达89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8日14: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搜狐汽车讯(搜狐汽车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报道) 据悉,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4月5日至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 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 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

     全新换代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换代车汇总

     心动时刻 北京车展首亮相中国 车型汇总

    搜狐汽车从今天下午召开的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北京车展展车数共计990台,其中全球首发车89台,包括国内厂家全球首发车75台,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4台,国际跨国公司在本届车展将发布亚洲首发车41台,中国首发车35台。跨国公司将包括通用、法拉利、大众、兰博基尼、奥迪、本田、福特、现代、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均有新车在本届车展全球首发,创历史新高。

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此外,本届车展上还将有概念车65台参展,其中跨国公司37台。同时还将有95台新能源车现场展示,成为车展新的亮点。意大利杜卡迪公司还将展示2辆亚洲首发摩托车。

    据北京车展组委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介绍,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全都报名参加了本届车展,并都将本届车展定位为最重要的全球A级车展。

  改头换面 北京车展国产自主新车大汇总

    科技零距离 北京车展将参展概念车汇总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