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投2.8亿美元在巴西建厂 生产微型SUV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据国外媒体4月8日报道:福特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内投资2.8亿美元在巴西建厂,生产面向全球的微型SUV福特公今后五年在巴西直的投资将从22..5亿美元提升至25.4亿美元。

这是美国汽车行业90年来在巴西的最大笔投资。

  新型微型SUV车型EcoSport将在福特设在卡马萨里东北部的巴伊亚州工厂研发,在巴西和全球市场销售。预计EcoSport将对巴西市场带来巨大反响,在拉美其他国家墨西哥、委内瑞拉和阿根廷也都会大受欢迎。

  福特公司表示,EcoSport的生产平台将使用多达5条生产线,预计到2014年将生产160万辆EcoSportSUV微型车

  近几年来全球汽车制造业受到北美以及欧洲核心市场的拖累,然而巴西成了汽车制造业的新亮点。今年三月巴西汽车销售量同比去年汽车销售额大涨30%。

  巴西同样是意大利菲亚特,德国大众和美国通用的主要市场。

  大众汽车计划到2014年在巴西投资35亿美元,用以研发新车型,提高汽车生产量。通用菲亚特已经宣布在2010年投资10亿美元的计划,以满足巴西热议增长的汽车消费需求。(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