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段鲜活的历史记忆 宝马328 Kamm古董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Mille Miglia古董车大赛是20世纪最具传奇色彩的汽车赛事之一,从上个世纪20年代延续至今,除了中途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停办过一段时间外,Mille Miglia赛事一直焕发着勃勃生机,它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以展示原版古董车竞速为主的赛事之一。

图片

图片

   能够在这样是大赛中崭露头角无疑是件光荣的事,所以BMW特别计划为名下的经典328车型举办Mille Miglia大赛冠军70周年纪念。主角可不是328 Mille Miglia概念车哦,上图中的这款328 Kamm才是我们昔日的英雄。在尘封了半个多世纪之后,一段鲜活的记忆又将展现在人们眼前,或许只有那些真正爱车如痴的人,才能体会其中的辛酸与荣耀吧。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